5/1 這一天,公司在桃園新屋 九斗休閒農場 舉辦一年一度的運動會!早上9:00一群充滿熱血、殺氣騰騰的年輕人(平均年齡不過30出頭)整裝待發,算一算近20台的遊覽車朝著活動場地出發!

到達會場後,教練像起乩帶大家跳著奇怪的舞蹈~



跳著跳著...沒想到大家都獲得攻擊力加倍的能力(看吧!大家的手勢都比2,就是double; 如果比3,就是加三倍,依此類推~)






人員全部到齊以後,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─打爆對手的頭,喔不!是打漆彈....




我們事前已經先擬好戰術策略,以三人組成一小隊,從敵方的左右翼進攻~




可是教練吹哨開戰後,就跟事前規劃的完全不一樣,在槍林彈雨中大家四處亂竄,原本以為大家都是玩票性質,準度應該是不好,但是比賽開始後,發現大家超神準的,重點是超狠的!打你一槍不夠,非要把敵方射的全身傷才爽,我被爆頭4次,各位同事...你們應該是平常壓力都很大吧!

就這樣在全身淤青的狀況下,結束了這美好的一天...








然後隔天就鐵腿在家躺了一整天,打漆彈果然是需要好體力啊!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