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的兩歲生日~





把拔、媽咪訂做了一個蛋糕,連我的麻吉─黃阿姨也來幫我慶生!



結果蛋糕都被大人們吃掉了,還好媽咪另外又幫我準備了一個肉蛋糕~




話說,這個肉蛋糕還是豆腐姨姨送給我的咧~


上個禮拜天,媽咪邀請朱皮ㄚ姨、Victor、豆腐ㄚ姨、郭大俠,來我們家提前幫我跟小皮葛格慶祝兩歲生日!

豆腐姨姨跟郭大俠,帶來好吃的肉肉跟罐頭~




朱皮ㄚ姨跟Victor,他們則是送給我玩具,還有發癲草!




當然,大家閨秀連玩玩具都是很幼秀的~




還有這個人稱含笑半步癲的發癲草,我才吸了一口就開始在地上打滾...




大口吃更過癮...




當天還有更過癮的幕後花絮:


小皮葛格跟我的相見歡~

我們已經快有一年沒見面了,真的好想念他喔!





所以一見面,就要立刻來個下馬威...



小皮葛格被我給嚇傻了...

看來把拔每天早上幫我作特訓,果然有效!

下次小皮葛格要不要來我家住個一年半載,保證讓你的膽子變大一點啊!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