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感性行銷:生寶臍帶血「10愛10戒篇」


其實,我是個感性的人(我不會承認我是娘砲的...)尤其是自己成家以後,一個畫面、一首歌、一句話都容易讓我內心悸動,眼淚奪眶而出!

最近看到 生寶臍帶血「十愛十戒篇」 的廣告,也讓我想到自己的父母何嘗不是如同那廣告一樣,犧牲青春、犧牲享受、不求回報,只為了讓我實現自己夢想,可以展翅飛向那寬廣的世界!



因為有了她,你變得更愛她。
你開始喜歡加班,因為她是甜蜜的負擔。
你買了車,因為怕帶她出去不安全。
你跟銀行借了幾百萬,因為要搬到好學區。
你戒菸、戒酒,甚至戒了朋友,因為學費真的很貴。
你的嗜好越來越少,而她的學歷越來越高。
其實一直以來,你總是把最好的都給她。

讓觀眾隱約看見自己的成長軌跡,想起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恩情…
(養小孩,失去的好像比得到的還多...)


感動歸感動,但類似劇本如果用來操作壽險類商品,結合度更高,效果會更好,比如...

泰國人生保險「父子篇」

(1分08秒... 我就哭了...)


超感人飆淚的「父女篇」



以上這些TVCF賣的都是高涉入商品,恰巧都以情感訴求,主打溫情催淚的親情攻勢,營造出感性的氣氛,恰如其分的動人元素,不僅抓住觀眾的眼球,更讓品牌形象深植消費者的內心!


.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