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達蓮園餐廳,在一陣混亂過後,終於,要開始今天的婚宴了...


兩個小花童「黃婧」跟「ㄚㄚ」打頭陣,兩個小女生一出場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!



我們的伴郎「小豬」跟伴娘「萱萱」郎才女貌

小豬 在進場前還幫我打氣,叫我不要緊張,實際上卻比我還緊張跟個木頭一樣~ㄎㄎ



再來,輪到我一進場氣氛就超級HIGH



其實我走紅毯真的很緊張啦!還好出場前有 P醬 跟 小豬幫我打氣~


壓軸的是P醬跟岳母進場


當岳母把 P醬 的手交給我的時候,我深深的一鞠躬,代表衷心的感謝,心裡還是整個很HIGH




全家人在台上向大家致謝意時,我想 感動的應該不只我們,所有好朋友賓客們都為我們開心


緣定今生啦~



老爸上台致詞




第二次進場,現場Live演唱「戀愛ing」,當時的情境好比大明星走紅地毯,好HIGH~








香檳塔登場




還有 Amy 精心策劃的「幸福小卡」抽獎活動
由 Amy 主持整個抽獎活動,送給幸運的賓客超有梗的小禮物
我想 大家應該都玩得很開心吧!








敬酒~遊戲橘子啟煌處長

橘子同事桌

104的主管-蔡Peter

金車的副總堂哥



第三次進場,進行抽捧花的遊戲~



當大家緞帶都拉好後,一起數到三後用力抽,看看誰是抽到捧花的幸運兒




P醬最好的朋友,也是當天的伴娘「萱萱」抽到捧花了
也許真的有把幸福分享給 萱萱 唷...
聽 P醬說 萱萱在我們的婚禮後不久,也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!



送客~

So-net的前同事


遊戲橘子的同事



我大哥:黃大雄一家

伴娘團合照

伴郎團合照


整場婚宴都是靠著我們的好朋友們的幫忙,才能如此順利完美的完成

要謝謝女方招待們- Flora、Esa、Alice、徐琳嘉、吳家燕、彭玉娟
還有男方招待們- 阿亮老哥、Mulder、陳Hank、小百合、小豬
收禮- 惠鈴媽咪、紫淇、小菁菁、小陶
婚顧加主持人- Amy
新娘祕書- 雯雯老師,以及佑真
婚佈- Elsa 跟她老公
攝影- Amy 的老公,以及「薰衣草」的小盧

還有我們辛苦的家人,謝謝大家~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