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剩下兩週就要完成我的終身大事了~♡

超難搞的「中彰投就業服務中心」之《中台灣人力資源研討會》在上週五(11/14)終於告一段落了。剩下大約兩個禮拜,我就要在 蓮園餐廳 完成我的終身大事,所以已經跟我家營運長以及主管告假,開始要投入 200%的用心來準備我自己的婚禮,不然可能真的會被 P醬 休掉 XD



我個人的賓客名單到現在都還沒有開始統計,然而,爸媽跟 P醬 的動作很快,依據目前的賓客名單來看呢,除了 金車 的員工 還有 兩家人的親戚 佔了 1/2 的桌數以上,以前 遊戲橘子 的同事們再分掉 1/4 的桌數,剩下的桌數就留給我在這幾年工作中所認識的好朋友們。



由於「蓮園餐廳」的《雙囍廳》有一定的桌數上限,所以沒拿到我喜帖的朋友們,我真的不是忘記你們在我生命中的重要性,因為我跟 P醬 的囍宴已經確定爆場了,如果給了喜帖卻沒辦法為賓客安排上等座位,或是只能用加椅子的方式,讓賓客不是很舒服,沒有辦法賓主盡歡,這也會讓我們覺得有失禮數,不過,喜帖裡頭,有我跟 P醬 對愛情、對婚宴、給賓客巧用心思的文字,如果想要收藏的話,我有加印,可以跟我索取(限量發行喔) ^__^



這禮拜還要請假陪 P醬 回 遊戲橘子 去發喜帖跟喜餅,順便看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們。


  • 留言者: 陳小詩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8-11-19 18:11:20
超可怕的,聽到你爸爸說同事來6桌,若咱們家副總也有出席,那不就跟尾牙差不多了,哈哈..




  • 留言者: wellhuang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8-11-25 07:05:14
金車 的執行效率跟出席率真的超高的~~~

我爸才一放出風聲

結果不到一週...

就有60幾個員工說要參加

我們連喜帖都已經加印了



對了!姐姐~

你一定要來參加我的婚禮,來祝福我喔 ^____^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