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104廣告網:行銷.趨勢.研討會

研討會終於落幕了,心情超開心的,雖然活動結束以後,很想跟大家去慶功,但是,自從前個禮拜 扁桃腺發炎 外加 咬合關節失調,說話就沒有力氣不太舒服,然後,也要花時間在自己的婚宴,所以,就跟我的主管及幾位同事先回公司...



說到這個案子,對我而言算是很大的挑戰,也讓我成長非常多,以前,我在遊戲橘子也常常辦記者會,不過,橘子有錢,花個上百萬請公關公司、活動公司,只要出張嘴,就可以解決很多事情,這一次,預算有限,完完全全都要靠自己統籌,也是在挑戰跟突破我自己的能力,更是呼應這次研討會的主題,在預算有限的環境下,如何去作精準行銷。



這個專案,就像我的孩子,盡我所能的go to detail、去預期、沙盤推演、完整的規劃,設計rundown,找來廣告Adm、數位時代 作我的sponsors,survey好多的場地,最後選定亞太會館,並且為求場地完善與窗口作了無數次的溝通,從外部找講師、活動彩排、行前說明會... 然後,別人家辦活動是擔心人來太少,我卻因為報名人數太多,擔心爆場,為避免當天造成來賓不滿的情緒,甚至電話通知叫人家不要來,哈哈哈...



最後,要感謝今天在研討會support活動順利進行的所有專案成員,特別要大大的感謝:我主管小綠的指導,以及MM、小博士、Jay、Ben,在前置作業這三個月以來,給我的幫忙與協助~



最後跟大家分享這次活動網頁 ^_^


  • 留言者: 小彬彬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8-10-31 09:36:40
Dear 熱血威爾,



看到你有能夠有繼續成長與發揮所長的地方,真是為你感到高興。




  • 留言者: caramellei
  • Email: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8-10-31 13:36:28
WOO~~~看你之前費了很多心思在上面

又還要弄婚禮的事情

真的粉辛苦哩~秀秀

有好成果出來是最開心的嚕~

繼續加油喔^0^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