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們相戀三年六個月的這天

我們去拍婚紗照啦!



在拍的前一個月開始,我幾乎每天都緊張到拉肚子

再加上工作也很忙,一口氣瘦到65公斤

壓力真的是會讓人變瘦唷!



巧的是我們拍婚紗的日子還卡在「哈格比」跟「薔蜜」兩個颱風中間

更讓我擔心外拍時...北海岸天氣狀況不理想



不過,天公伯真的很幫忙我們唷~

還給了我們特好的天氣 ^__^



我們婚紗分成兩天,一天外拍、一天是棚內

外拍去了三個地點...九份(八番坑)、石門、淡水

拍棚內的時候,則回到促成我們愛情的發源地-「遊戲橘子」



拍婚紗還蠻有趣的唷!

雖然我笑得很僵、兩頰很酸,還被首席攝影師-- 柯姐唸

不過,看到 P醬 很開心的樣子

還有,我們的造型師- 雯雯老師,還幫我弄了一個超帥的髮型

感覺就像是在拍偶像劇一般,整個氛圍就超幸福的啦~





最後,要一一感謝所有協助我們拍攝婚紗的朋友

1. 八番坑- 何大哥

謝謝您實現我在求婚地點拍婚紗的願望

今年的求婚2週年紀念日,我們打算再回去舊地重遊 ^__^



2. 台灣之光- 周大哥,跟司機- 謝大哥

謝謝您們提供的VW T4加長禮車、我們外拍那天搭得超舒適、超爽的啦!



3. 迪亞莫的首席攝影師- 柯姐,與 攝影助理兼燈光師- 小風



4. 首席造型師- 雯雯老師,跟庭瑜老師


期待 10/6 回迪亞莫去看毛片囉 ^_^




感謝所有好朋友、同事的關心與祝福~

為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

我們貼上一張...在拍婚紗那天經過造型後,我們互相為對方的側拍





其實,還真的有夫妻臉耶~

其他的照片...就請大家一起等到正式的婚紗照出爐吧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