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日子過的太幸福,跟 P醬 交往以來,胖了 7 公斤...

然後整個人變成鮪魚肚大肥呆。



為了讓 婚紗 拍得好看一點,終於下定決心要運動,

從上禮拜天開始我人生第一堂的塑身有氧。



但是,我被唬了!



原來「塑身」只是課程名字,實際上是「拳擊有氧課程」啦!!



以為拳擊有氧很小case 的運動,一定難不倒我!

可是.....原來.....

拳擊有氧不像玩 Wii sport 這樣簡單!!





一整個激烈拳擊打下來,又是直拳、又是霸王肘的,

腳還要上下交跳,再來個踢腿的,一做就不停的連打連跳的有1個小時...





上禮拜天上課時,就有點跟不上人家的腳步,呈現出遜ㄎㄚ的本色,

跳完後覺得身體超虛的就是!!(回家之後攤在床上就睡到隔天早上了說!)



更慘的是上完課後的連續3天,整個身體呈現彈性疲乏的狀態、骨頭都快散了,

簡直是要了我的小命,累斃啦!!



我說呀,這根本是自找苦吃,

但我想我跟 P醬 還是會繼續跳下去,

因為真的是徹底的達到運動塑身的目的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