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

看廣告:三菱&福特「男人也可以是男孩」!

最近看到【三菱】跟【福特】這兩個車商所做的TVCF,主軸都在傳達「做自己」~



兩個訴求都很不錯,可惜【三菱】為 CF 加上口白後,讓音樂所營造出來的整個氣氛弱掉,以及從文案最後帶到商品的連結,虛掉一個不行...



先來說,【三菱汽車 Mitsubishi】的新廣告



小時候,總希望快點長大,就沒人管我

長大後,又想回到小時候,就不用管別人

男人也可以是個男孩

界內、界外,享受自在







前兩句先扣住了許多男人的insight,再想辦法帶回商品銷售

可惜弱就弱在 CF 沒有強化聯想力,消費者需要時間自己消化,理解後才能認同





然而,當初不經意看到【福特汽車 Mondeo -工作篇】的廣告,

發現她扣得 insight很深,讓我大受感動~



你 + 壓力 - 身段 × 堅強 ÷ 任性

換算之後

你是否還記得真實的自己?

在New Mondeo柴油渦輪動力車中

啟動沉寂的熱情

陪自己走一小段路

你會發現

真實的你

會跟你在一起

為真實的你前進







兒時的我們、學生時代的我們...

面對的、表現的、都是真實的自己

直到進入職場...有求於人、受制於人

自然而然的,我們開始改變自己



工作的壓力...放下的身段...故作的堅強...遺忘的任性...

雖使逼得我們適應環境

卻也使我們離真實的自我越來越遠



何時,我能再陪真實的自我走一小段路?



只要啟動沉寂的熱情,男人,雖時都可以是男孩!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