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/18 是So-net的尾牙,尾牙活動是我接任福委會主委的最後一項任務,也是近250位同仁都會參加的活動,對於每一位福委而言,時間越是逼近,要處理的工作就如排山倒海而來,大家都覺得壓力很大。


身為福委會的主委,我告訴自己,不管事情多麼的多又雜,最起碼我能作好跨部門溝通、時程及排程規劃,讓大家同心協力把任務完成,活動舉辦的好,表示自己的能力成長了。萬一表現不好,起碼大家都盡力了,也表示我自己還有加強的空間。

曾經有人告訴我,福委會是個「屎缺」,坦白說,我也曾經這麼看待福委的工作,畢竟這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,每位擔任福委的同事都得付出自己額外的工時去作份外的工作,再加上很多的跨部門溝通協調....

不過,船到橋頭自然直,事情越是樂觀看待他,總要會往好的方面去發展,250位員工只有10個人有機會擔任福委,除了在工作之餘學習不同的領域,這是很好的經驗,絶對是替自己的人生加分。

藉由福委的工作,我也接觸到平常工作時很少互動的人,因而有了交集,這也是另外的收獲。

公司尾牙漂亮的ending,非常感謝協助籌備這次尾牙的每一位福委成員及所有長官們,從開始survey餐廳、找主持人、募集表演團體、活動規劃、抽獎禮品採購、尾牙會場佈置、彩排、直到落幕...每一個環節大家都主動配合、積極溝通、用心策劃!





套一句《海賊王》魯夫說的話『如果沒有你們,就不會有這次漂亮的演出!』

Indeed!大家都好棒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