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頭就PO個挑戰自己的極限,到泰國普吉島有個項目不可錯過,絕對不是「人妖秀」,是乘坐快艇到近海的平台上,體驗了超刺激的降落傘飛人,會使用快艇拖拉的「拖曳傘」,光聽現場的驚叫聲,就知道有多嗨了。



我的普吉島員工旅遊,終於展開啦!


這趟員工旅遊,和很多平常沒有交集的同事加強了情感交流,2007/10/27-10/31五天四夜的行程,讓我留下很難忘的回憶。


跟Jay老大合照~


到了普吉島在出海關就已經是傍晚了,我們用過晚餐,就到「BOAT LAGOON RESORT」check in囉!



第一餐晚餐,菜色很豐富,酸酸辣辣的沙嗲真是美味


飯店房間,我的室友交代我要運用福委會主委的身份,要求旅行社安排兩張床給我們,我們都不想跟對方睡在同一張床啊!


第二天:

一早的活動,整團同事先去拜「四面佛」,但願望實現還要回來還願,還願好麻煩,我都不知道自己何年何月才會再來泰國啊~



我們團費包了兩項水上活動:一個是「香蕉船」,另一個是「拖曳傘」。要先搭快艇出海~




拖曳傘這種項目,一定要趁年輕才敢玩,我也要體驗一下在天空中尿褲子的感覺。



這一天風很大,不用助跑,前方快艇一衝刺,我整個人就飛起來了,我當時的印象是只有停留在準備起飛前,然後就莫名其妙就被噴到空中(原來忍者就是這樣感覺)


到空中真的會漏尿,建議大家要穿個安安成人紙尿布再來玩~


下午的行程是去泰國古式按摩,通常馬殺雞都會被按到哀哀叫,這裡按摩可以讓人放鬆到睡著,真是太厲害。



第三天:

這天的行程,也是要繼續挑戰沒做過的事,早上的活動,先到泰國南邊的「喀比府」(Krabi,又譯甲米)的「翡翠湖」(Sra Morakot)划獨木舟。



划著獨木舟遊覽秘境,欣賞自然蝕刻的海蝕洞,一同享受海風與自然美景的包圍~



中午在攀牙灣「Bor Sean Villa & Spa 柏森麗池」吃中飯。


這裡並沒有太多的塵囂感,只有親近大自然的顏色和環境。


我趁這個難得機會,打了人生第一場高爾夫球。




下午是騎大象,可是看到象公竟然使用鋤頭來控制大象,大象不聽話,就用鋤頭往大象的頭捶下去,幹!


唉....如果大家不騎大象,沒有需求,是不是大象就不會被打了呢。


晚上,是在亞洲獨一無二的夜間主題樂園「幻多奇樂園」(Fantasea)用餐。



幻多奇的餐廳buffet菜色相當豐富,有:燉牛肉、烤鴨、香蕉貢丸麵?(原來香蕉可以這樣組合)



幻多奇的主秀是以泰國文化結合聲光科技奇幻秀的「象王宮殿」劇場,進入主秀時,隨身相機及DV8等可以攝影的行頭都必須拿去寄物保管,安檢非常嚴格,甚至每個人的包包都要打開檢查。(看完幻多奇秀已經將近晚上11點)




折磨大象讓我很不爽,但是看到大象屎拉不停,象公要清大便,就挺爽的!


第四天:

買買買的購物行程,早上要展現SONY集團的購物力,先去珍寶苑IS9001珠寶展示中心。


普吉島主要出產:黃寶石、紅寶石、藍寶石,我也敗了一個黃寶石戒指給自己,快讓我賺大錢吧(不想求四面佛,只好買戒指)


下午茶:普吉島的名產之一燕窩。



小知識:普吉島有兩種職業的人,是被保險公司拒保,一是採橡膠的人,另一是採燕窩的工人,兩種都是因為要攀爬到高處,又沒防護措施,常常有人摔死。


這趟旅程,我們SONY集團可以說是超強血拼團,到哪裡都在買,導遊應該抽佣不少,看他每天都眉開眼笑的,接下來,繼續買歐米阿給,到了腰果工廠,說腰果都是靠人工摘取、加工,因為全部都要靠人工,相當費時,所以腰果貴有貴的道理。


晚餐飯後,是團費包含在內的人妖秀,竟然還有speak chinese的「梅花」。



表演結束後,我們台灣團的觀光客輪流跟梅花小姐拍照,同事說快我們一起拍,啊這位梅花小姐竟然要我摸他的胸「摸一次100泰銖」,假的有甚麼好摸的啦!而且,剛剛台上是對嘴吧,梅花小姐的聲音好粗~


第五天:

超強血拼團,戰力絲毫沒有因為到了最後一天就減弱,早上參觀普吉島的「毒蛇研究中心」,在毒蛇研究中心,什麼解毒丸、調經丸,一瓶80美金,我們團照買。趁機與LOCAL導遊--屁羅,跟我們這團的領隊合照。


午餐,在泰南柚木餐廳 用餐,buffet有中、西、泰式30~40多道,難怪有人說最美的回憶都要留到最後一刻,才會把旅行的總分PLUS上去。背景這顆是柚木化石,也是該餐廳的鎮店之寶。


離開泰國前,在CENTRAL百貨公司買NARAYA的曼谷包,把泰銖花光,畢竟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何時還會再來泰國,送老媽、妹妹、P醬、未來岳母一人一個NARAYA,我也滿有敗家潛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