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為了看《百人斬少女》這部電影,眼皮撐到2點,就為了看「戰國無雙真人版」啊~


《百人斬少女:あずみ》故事背景在關原合戰之後,德川家康取得勢力,為了避免豐臣家的舊勢力挑起戰事。於是德川家康的軍師「天海」命令武士「小幡月齋」培植一批殺手以供德川家剷除豐臣派最核心的幾位大名,例如:加藤清正。

主角Azumi(上戶彩 飾)是戰亂中的孤兒,與另外九個師兄弟接受殘酷的殺手訓練。


十年後,這群年青殺手們下山出任務之前,在師傅的要求下自行分組,他們的第一項任務--自相殘殺,將同組的另一個人殺死。


”最初的使命,就是殺死自己最愛的人。即使我不想殺人,也被迫要殺人。”---這就是十個殺手的命運。


正當大家面面相覷,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,鏡頭停留在成宮寬貴的臉上。從緩緩閉上眼的掙扎到睜開眼後的眼神轉變,轉眼間,鮮血灑上他的臉,淡淡的邪氣、冷酷,他是第一個殺了另一個同伴的殺手,成宮的眼神、演技實在太棒了。十人眾的瑛太和小栗旬竟然一下就被幹掉了,你們是來客串的吧!


那個反派「最上美女丸」,及腰的烏黑長髮、下擺掀開可以看見細長的美腿,撲了白色粉底與紅色眼影,居然是小田切讓。阿娘威~小田切讓你的角色真的很多樣化耶。繼《有頂天大飯店》裡面半禿的代書之後,我再度被你的彈性嚇到了。




加藤清正(竹中直人 飾)和手下勘兵衛(北村一輝 飾)則是BL太OVER!電影中竹中直人用手捏著北村一輝的臉和自己對望,居然還說要兩人一起泡湯,太曖昧了!是要逼我相信小姓真的都是男寵嗎?




雖然是部讓人心臟無力的日本戰國時代電影,但有好多天真可愛的演員,下次可以再從頭看一次!




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自東寶株式會社,圖片使用僅作推薦《百人斬少女》電影目的,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,版權歸屬東寶株式會社所有,請勿任意轉載,或作商業使用。


延伸閱讀:你哈日劇、 時代劇、 電影嗎?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!
http://wellhuang.blogspot.tw/2005/01/blog-post_2517.html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