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千年前,人類借著聖獸的幫助打倒鬼怪,把魔王封印起來,一千年後,魔王歐陸克復活,5位年輕人被聖獸認定為牙吠連者,成為新一代的《百獸戰隊》保護地球。


這個《百獸戰隊》根本就是來賣機器人的!人家戰隊出個5隻機器人剛剛好,他的名字叫「百獸」,所以是超級戰隊史上唯一擁有上百隻機器人的戰鬥集團。



讓玉山鐵二走紅的就是這部《百獸戰隊》,我是因為百獸戰隊,而認識玉山鐵二這位男優,他完全不會避諱談他演過百獸的「銀狼」(跟小田切讓完全的不同),而且他還因為太愛講,曾經被下禁令要其他人不要跟他開特攝的話題。XDD


反而是演leader的金子昇沒有大紅,可惜呀~


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2001年日本朝日電視台《百獸戰隊牙吠連者》(百獣戦隊ガオレンジャ)特攝片目的,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:「以廣播、攝影、錄影、新聞紙、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,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,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。」並無侵犯《百獸戰隊牙吠連者》(百獣戦隊ガオレンジャ)圖片著作權之意圖。請勿任意轉載,或作商業使用。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