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部《假面騎士KABUTO》是假面騎士系列35週年的紀念大作,是平成時代第7代假面騎士,水島HIRO在裡面飾演主角獨角仙甲蟲的假面騎士KABUTO。


故事從一顆殞石掉落在涉谷,隕石帶來不明宇宙生物「異蟲」展開,與地球上的昆蟲外觀相似,有個秘密組織培養一群人與異蟲對抗,他們研發出秘密武器,適合者可利用它變身為假面騎士對抗異蟲。


第一位適任者是拿到獨角仙變身的「天道總司」(水島HIRO),他的口頭禪:「天の道を往き、総てを司れ!」(替天行道,掌握一切)


水島HIRO是平成時代最強氣的騎士,從第一集一出場就強到不行,變身以後更是理所當然的具有主角威能光環,迴旋踢真是帥到爆!看他名字就可以看出,這個人非常以自我為中心,雖然很臭屁,但角色設定上,的確就把他塑造成優雅高傲、正直、冷靜、又帥氣的男人,什麼都會、什麼都很強,雖然沒有固定工作,但不缺錢用。


說話時總會把手指指向天說:「奶奶說過....」


因為他拒絕加入秘密組織而被該組織追殺,但他堅持自己的原則清除異蟲,這部特攝片不只有獨角仙騎士,還有鍬形蟲、蠍子、THE BEE、蝗蟲、蜻蜓等假面騎士,跟著演騎士的配角加藤和樹、山本裕典後來也接了日劇。


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2006年日本朝日電視台《假面騎士KABUTO》(仮面ライダーカブト)特攝片目的,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:「以廣播、攝影、錄影、新聞紙、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,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,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。」並無侵犯《假面騎士KABUTO》(仮面ライダーカブト)圖片著作權之意圖。請勿任意轉載,或作商業使用。


延伸閱讀:你哈日劇、 時代劇、 電影嗎?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!
http://wellhuang.blogspot.tw/2005/01/blog-post_2517.html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