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冷的細雨掩蓋不了動漫迷的熱情!第七屆開拓動漫祭即便細雨綿綿,每天仍有兩萬多動漫迷進場參觀,現場還舉辦cosplay 與國內第一本cosplay專業情報雜誌發表。本次還邀請主唱過「聖鬥士星矢」的日本歌手影山登台獻唱。



這次一聽到FF7要邀影山大叔來做mini live show,我二話不說將行程全部排開,就為了看我心目中最熱血的歌手--影山! 還有要賭賭看可不可以抽到影山的簽名!



我佔的位子在舞台二樓右手邊,在這裡雖然只能看到側面,但也蠻不錯了,舞台正前方的位置是中午就開始卡位的人專屬的。4:20分,在大家的歡呼聲下,今日的壓軸,影山&桃井的演唱會開始了!!!



一開始的提問時間超有趣的,雖然我聽不懂日文,只能聽主持人的翻譯,但還是聽到了許多很棒的話。



另外,其餘對話中最最最重要的,就是影山大叔說Jam Project的團員都很想來台演唱!如果有我一定要去!



提問時間後就是眾所期待的演唱了!一開始由桃井先唱,之後便換影山大叔上場了,第一首是「聖鬥士神話」。不愧是影山大叔,超熱血的演唱,全場馬上沸騰起來!第二首是七龍珠Z的「We Gotta Power」,當時的熱血度難以形容,據舞台前的網友說,連地板都感到震動了!



影山大叔唱完後,從聲音可聽到他有點累了,感覺蠻意外的,才兩首歌耶…是年歲大了(45歲) 嗎?不過兩人仍未讓我們失望,合唱起「CHA-LA HEAD-CHA-LA」!全場跟著熱血合唱,HIGH極了!



而我比別人更幸運的,真的拿到了影山大叔的親筆簽名 XD